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野村:欧元区CPI年率料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野村:欧元区CPI年率料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汇通网2015年01月27日11:1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野村证券研究团队表示,本周五(1月30日)公布的欧元区CPI年率料出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预计欧元区1月CPI将下降0.5%。

本周将公布英国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及欧元区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对此,野村证券的前瞻如下: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野村证券(Nomura)研究团队表示,预计周二(1月27日)公布的英国2014年四季度GDP年率初值将增长2.8%,季率初值将增长0.6%;该研究团队称服务业部门增速料为所有部门最快,同时工业产出应该也会为GDP增长提供一些支撑。

野村证券研究团队同时表示,本周五(1月30日)公布的欧元区CPI年率料出现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预计欧元区1月CPI将下降0.5%。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