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将在中国推新车型:双马达ModelS

特斯拉将在中国推新车型:双马达ModelS

TechWeb2015年01月27日10: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高管透露,该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车型。特斯拉将在中国推出新车型,并寻求改善当地业绩,即便新数据进一步显示,去年中国市场业绩未达到该汽车生产商的预期。

1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高管透露,该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车型。

特斯拉将在中国推出新车型,并寻求改善当地业绩,即便新数据进一步显示,去年中国市场业绩未达到该汽车生产商的预期。

特斯拉业务发展负责人达阿木瑞德·奥考奈尔(Diarmuid O'Connell)周一接受采访称,该公司计划于未来几个月里在中国推出双马达版本的Model S车型,并希望明年年初在该市场推出其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车型Model X。

研究公司JL Warren Capital收集的牌照登记数据再度表明,特斯拉去年在华业绩逊于预期。

JL Warren称,在去年特斯拉向中国客户交付车辆的九个月时间里,上牌的特斯拉数量略低于2,500辆。其表示,去年12月份中国上牌的特斯拉为442辆,低于11月份的471辆。

特斯拉对该数据不予置评。

一年之前,特斯拉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特斯拉2014年在中国销量达到五千辆以上,那就是成功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