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银联卡首次登陆克罗地亚

银联卡首次登陆克罗地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7日10: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银联国际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银行、联合圣保罗卡公司26日在萨格勒布分别签署合作协议,银联卡将首次登陆克罗地亚。

新华社记者薛群

萨格勒布(CNFIN.COM / XINHUA08.COM)--银联国际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银行、联合圣保罗卡公司26日在萨格勒布分别签署合作协议,银联卡将首次登陆克罗地亚。

根据协议,萨格勒布经济银行将在今年一季度开通旗下全部自动取款机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并逐步开放银联卡在其近3万台POS终端刷卡消费。届时银联卡在克罗地亚自动取款机和商户的覆盖率将分别达两成和三成。同时,联合圣保罗卡公司也将推动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在中东欧其他国家的分支机构开通银联卡受理。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萨格勒布经济银行执行董事兼银行卡监事会主席丁科·卢契奇、联合圣保罗卡公司总裁兹德涅克·豪斯尔,以及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邓英出席签字仪式。

时文朝表示,随着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日益密切,银联卡持卡人在克罗地亚和中东欧地区的支付需求不断增长。中国银联希望与当地主流金融机构合作,改善当地银联卡受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为越来越多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支付服务。

卢契奇说,这项合作不仅能为来克罗地亚的人提供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也将为该行和本地商户带来更多商机。豪斯尔则表示,将积极推动集团旗下其他银行尽快开通银联卡业务,并愿意与中国银联在网上支付、移动支付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萨格勒布经济银行是克罗地亚最大的收单行之一,隶属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联合圣保罗卡公司为该银行集团旗下包括萨格勒布经济银行在内的9家银行提供卡交易处理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