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总裁拉加德:不会为希腊提供特殊待遇

IMF总裁拉加德:不会为希腊提供特殊待遇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27日08:5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称,希腊必须尊重欧元区的法规条例,不能在反对财政紧缩措施的极左翼联盟Syriza胜选以后要求获得特殊待遇。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称,希腊必须尊重欧元区的法规条例,不能在反对财政紧缩措施的极左翼联盟Syriza胜选以后要求获得特殊待遇。

拉加德说道:“欧元区内部的规例是需要被尊重的,我们不能为这个或那个国家开出特例。”

拉加德还补充道,希腊仍需执行一些关键性的改革措施,例如税收改革等。她表示:“这并非财政紧缩措施的问题,而是仍需完成深度改革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