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油价暴跌 英国去年12月零售销售意外反弹

油价暴跌 英国去年12月零售销售意外反弹

FX1682015年01月24日10:2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去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意外反弹主要受助于食品、电脑和汽车燃料等销售飙升。

随着国际油价持续暴跌,英国消费者购买力得到提振,去年12月零售销售意外反弹,主要受助于食品、电脑和汽车燃料等销售飙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统计局(ONS)周五(1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预期下跌0.6%,前值增长1.6%。

分项指标,英国12月燃料销售月率攀升2.4%;扣除燃料之外,英国12月零售销售增长0.2%。

随着英国薪资水平的反弹,消费支出料将得到支撑。

英国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12月零售销售下滑的部分,包括服装,家居用品,主要受到上个月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的影响。

数据还显示,英国四季度零售销售增长2.3%,创2002年以来最高。这也表明占经济产出达到5.6%的零售销售正在支撑经济。

英国统计局将于1月27日公布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报告。

当天的报告,仍然体现了油价暴跌,以及英国国内超市之间价格战所带来的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