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瑞信:加拿大央行年底前料宣布再降息一次

瑞信:加拿大央行年底前料宣布再降息一次

汇通网2015年01月23日13:4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在1月23日报告中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2015年底前再度降息25个基点至0.50%。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周五(1月23日)报告中预计加拿大央行(BOC)将在2015年底前再度降息25个基点至0.50%。周三(1月21日)晚加央行意外宣布降息,以应对油价急挫对经济增长和通胀造成的影响,并努力防止楼市脆弱可能导致的金融动荡。加拿大央行周三宣布将指标利率从1%降至0.75%,结束了自1950年代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利率稳定期。

尽管道明证券(TDS)有分析师认为加央行此次降息并不是降息周期的开始,但瑞信在报告中却认为加央行将在今年再度降息。瑞信称,降息时机将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表现,不过鉴于央行已经在周三下调2015年经济增长预估,目前倾向于预计加央行将在下次政策会议(3月4日)或下下次会议(4月15日)上宣布降息。

至于美元加元走势,瑞信称美元兑加元未来三个月和12个月汇率预期分别为1.25和1.35,此前分别预期为1.22和1.2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