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将支持新的乌克兰长期融资计划

拉加德:将支持新的乌克兰长期融资计划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22日08:43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称,该组织将支持一项规模较当前计划更大的乌克兰长期融资计划;而作为交换,乌克兰则需要同意实施结构性改革和财政改革。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正在参加2015年达沃斯论坛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三称,该组织将支持一项规模较当前计划更大的乌克兰长期融资计划;而作为交换,乌克兰则需要同意实施结构性改革和财政改革。

拉加德在与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进行对话后表示:“我将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理事会提交这项计划,理事会则将尽可能快递召开会议进行讨论。我将建议支持该计划。”

拉加德拒绝透露这项长期融资计划的具体金额,但表示新计划将反映乌克兰方面有关实施结构性改革的承诺。拉加德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与波罗申科进行了对话,后者将缩减参加此次论坛的时间,急于返回乌克兰国内,原因是该国东部地区叛乱势力的暴动局面正在恶化。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