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央行称将下调今年通胀率预估 因油价跌

德国央行称将下调今年通胀率预估 因油价跌

汇通网2015年01月20日09:0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央行1月19日表示,将会大幅下调对德国2015年的通胀预期,主要是因为油价下跌。

德国央行(Bundesbank)周一(1月19日)表示,将会大幅下调对德国2015年的通胀预期,主要是因为油价下跌。将会大幅下调对德国2015年的通胀预期,因油价下跌。德国央行还称,如果原油价格持续保持在目前水平,那么德国今年消费者价格指数仅会略微上升。

德国央行认为,如果原油价格持续保持在目前水平,那么德国今年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仅会略微上升。

德国央行在其月报中称,德国通胀率,必须大幅下修。不过该行同时称,德国经济看来比预期更快克服了疲软时期。

CPI是显示经济强劲的重要指标,并对欧洲央行(ECB)决定何时开始印刷钞票来购买国家债券(即量化宽松政策)具有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