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与欧盟建立伙伴关系 将增5万个工作机会

Uber与欧盟建立伙伴关系 将增5万个工作机会

TechWeb2015年01月19日10: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租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推动其在欧洲的扩张计划。Uber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在今年将为愿意合作协助Uber运营的城市提供40万辆汽车和5万个就业岗位。

1月19日消息,美国租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推动其在欧洲的扩张计划。上周日,Uber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 ck)表示,在今年将为愿意合作协助Uber运营的城市提供40万辆汽车和5万个就业岗位。

该公司表示,它将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扩大其UberPool拼车在欧洲的服务范围。Uber还表示,希望与欧洲的税务机关合作,帮助城市交通行业提高税收,因为现在还存在许多未上报的现金交易。

“我们希望能在2015年与欧盟城市建立新的合作关系,”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慕尼黑在DLD大会(德国最大媒体和科技公司领导人年会)上说,“我认为我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欧洲市场上,我期待着它。”

据悉,目前西班牙马德里已对Uber发布禁令。除此之外,Uber也与美国、德国、法国、荷兰、印度、泰国、英国、中国和韩国的监管机构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