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去年11月贸易帐盈余创逾一年半来高位

欧元区去年11月贸易帐盈余创逾一年半来高位

FX1682015年01月16日09:4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1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持续走高,连续五个月处于扩张态势,再度刷新逾一年半以来的高位,或表明欧元区贸易形势好转迹象愈加明显。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四(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1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持续走高,连续五个月处于扩张态势,再度刷新逾一年半以来的高位,或表明欧元区贸易形势好转迹象愈加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欧元区11月贸易帐盈余200亿欧元,刷新2013年3月以来的高位,前值修正为盈余196亿欧元。

分项指标,欧元区11月季调后出口月率增长0.2%至1653亿欧元;11月季调后进口月率持平至1454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盟11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77亿欧元,前值盈余49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200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236亿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