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

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

TechWeb2015年01月16日09: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公司于Project Ara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该手机在配置上算不上旗舰级别,但是目前拥有11个运行模块。谷歌表示将在今年年末将运行模块数增至30个。

1月15日消息,谷歌公司于Project Ara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该手机在配置上算不上旗舰级别,但是目前拥有11个运行模块。谷歌表示将在今年年末将运行模块数增至30个。

这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在配置上稍显一般,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280,处理器分别为Marvell PXA1928和NVIDIA Tegra K1,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可支持3G、WiFi和蓝牙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Spiral 2的电池容量仅是目前市面上手机电池的20%-30%,因此电池续航可能不会太理想。

目前,这款设备拥有11个运行的模块,谷歌专家希望到今年年末将这一数字增至30。到时候,Spiral2应该会有一个模块改进摄像头,还会有一个支持4G LTE连接的模块。

谷歌表示,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底推向Puerto Rico这个小市场。在这款设备正式推向更多用户之前,谷歌有望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就该项目达成合作。

同时,谷歌还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只需更换模块就能进行手机升级。如果用户手机屏幕碎了,更换过程也将十分简单。

有消息称,谷歌下一代模块化手机Spiral 3将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并可以支持4G LTE连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