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新专利:iPhone Home键变成游戏摇杆

苹果新专利:iPhone Home键变成游戏摇杆

TechWeb2015年01月16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新专利,揭示了iPhone或iPad的home键可以变成一个游戏摇杆。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新专利,揭示了iPhone或iPad的home键可以变成一个游戏摇杆。专利申请说明表示,Home键将变成“多功能输入设备”,除了触摸ID和正常的桌面Home功能之外,用户使用一个简单的压力,就会弹出一个迷你游戏摇杆供用户在游戏当中使用。

游戏结束之后,简单的按压,又可以让Home键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专利申请图纸当中显示了非常低轮廓的mini游戏摇杆,以适应iOS设备的更小更薄的物理设计。

该专利申请中,苹果表示,一些玩家不大愿意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主要原因是通过触摸的方式,手指遮挡了部分游戏画面。而这个新技术就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苹果这项专利的发明者是Colin Ely 和 Fletcher Rothkopf,最初由该公司在2013年夏天提出专利申请。不过,这项发明极不可能出现在该公司的下一代iPhone当中。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