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去年净利润231亿美元

富国银行去年净利润231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5日1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最大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1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比均小幅增长,全年实现净利润231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最大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1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比均小幅增长,全年实现净利润231亿美元

财报显示,当季富国银行净利润为57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2%,每股盈利1.02美元,同比增长2%,符合市场预期。当季富国银行营业收入为214亿美元,同比增长4%,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2014年全年,富国银行实现净利润231亿美元,增长5%,稀释后每股盈利4.10美元,增长5%;当年,富国银行营业收入为843亿美元,增长1%。

富国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顿夫当天在声明中说,受客户、存贷款以及资本持续稳定增长支撑,2014年富国银行业绩稳健。

富国银行首席财务官约翰·施卢斯柏利说,去年四季度的业绩提升是公司多元化商业模式成功的体现。富国银行的存贷款稳步增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相应增长,手续费收入继续强劲增长并呈现多元特征,同时资金流动性进一步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