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否认被三星收购:未就收购进行任何商谈

黑莓否认被三星收购:未就收购进行任何商谈

TechWeb2015年01月15日10:3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市场传闻称三星将以75亿美元收购黑莓,黑莓官方否认这一消息,并表示并未与三星就收购进行任何商谈。

1月15日消息,市场传闻称三星将以75亿美元收购黑莓,黑莓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公司并未与三星就收购进行任何商谈。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三星已在最近与黑莓进行接洽,有意以最高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目的是希望获得黑莓的专利组合。三星提出的初步收购价格为每股13.35美元到15.49美元,这与黑莓的当前股价相比溢价38%到60%。

消息还称,两家公司的高管正在与并购交易顾问展开合作,并在上周举行了会谈,就潜在的收购交易进行了讨论。

受此消息影响,黑莓当天股价在纽约市场的午后交易中大幅上涨最高30%,交投量庞大。该股收盘上涨2.89美元,报12.60美元,涨幅为29.71%,盘中最高触及12.63美元,创下52周新高。

黑莓公布声明后,盘后大跌16.36%,报10.54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