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去年11月经常帐意外录得2亿欧元盈余

法国去年11月经常帐意外录得2亿欧元盈余

FX1682015年01月15日08:4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2015年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1月经常帐意外录得盈余,且规模达到2亿欧元,因当月商品贸易赤字急剧收窄。

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三(2015年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1月经常帐意外录得盈余,且规模达到2亿欧元,因当月商品贸易赤字急剧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11月经常帐盈余2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4亿欧元。

分项指标,法国11月商品贸易帐赤字规模收窄至11亿欧元;11月服务贸易帐盈余收窄至13亿欧元。

此外法国11月劳务收入所得为35亿欧元;经常项目转移则继续持稳于赤字35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法国11月金融帐盈余51亿欧元,其中11月直接投资所得录得赤字26亿欧元;投资组合盈余80亿欧元;金融衍生品工具则为15亿欧元的赤字。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央行方面已经从今年1月开始采用新的计算方法,统计经常帐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