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惠誉下调一系列俄大型企业评级

惠誉下调一系列俄大型企业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4日10:2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惠誉13日发布报告,宣布下调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卢克石油公司等一系列俄大型企业的评级。

新华社记者赵嫣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评级机构惠誉13日发布报告,宣布下调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卢克石油公司等一系列俄大型企业的评级。

根据这份报告,惠誉将俄气、俄气石油公司、卢克石油公司、诺瓦泰克公司、俄罗斯铁路公司、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等9家俄大型企业的长期本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由BBB下调至BBB-,展望为负面。上述公司短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为F3。

惠誉9日宣布将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下调至投资级中最低的级别BBB-,评级展望为负面,该评级与印度和土耳其相当。去年4月,国际评级机构标普率先将俄罗斯评级降到BBB-,比垃圾级别仅高一档。(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