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去年11月工业产出仍疲软 同比跌1.8%

意大利去年11月工业产出仍疲软 同比跌1.8%

FX1682015年01月14日08:5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去年1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跌1.8%,预期下跌2.7%,前值下跌3.0%。

意大利去年11月工业产出依然表现不佳,同时近期的调查报告显示该国工业将连续四个季度萎缩,依然无法帮助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摆脱通缩。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2015年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014年1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跌1.8%,预期下跌2.7%,前值下跌3.0%。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11月工业产出年率数据,已经连续四个月处于负值区域,凸显出该国的工业在下半年表现不佳。

当天的报告暗示工业部门可能在四季度再度陷入萎缩。考虑到数据编撰机构Markit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触及2013年5月以来低位,12月工业产出反弹料无望。

一旦真的萎缩,这将是该国工业连续四个季度萎缩,覆盖整个2014年。

数据显示,意大利目前工业产出水平,较危机前要低2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