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惠誉将俄罗斯信用评级下调至BBB-

惠誉将俄罗斯信用评级下调至BBB-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12日08:31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全球三大知名评级公司之一的惠誉评级将俄罗斯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B-”。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消息 全球三大知名评级公司之一的惠誉评级将俄罗斯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B-”。惠誉表示,石油价格不断下滑以及卢布汇率不断下行都使得俄罗斯未来经济前景日益恶化。

惠誉表示,还将俄罗斯高级未担保外汇和本币债券的发行评级从“BBB”下调至“BBB-”。

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中期开始,石油价格就开始不断下滑,在本周五,全球石油市场延续跌势。布伦特和美国原油均已经跌至2009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使得油价已经连续七周下跌。

惠誉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俄罗斯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评为负面。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