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1日09: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创下多项历史纪录的2015年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于9日落下帷幕,物联网、智能机器等发展迅速的技术是本届展会的焦点。

新华社记者郭爽

拉斯韦加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创下多项历史纪录的2015年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于9日落下帷幕,物联网、智能机器等发展迅速的技术是本届展会的焦点。

依据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公布的数据,本届展会的展位面积超过20.4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600家厂商参展,其中有中国公司800多家,参观人数超过17万,这些数字均创新高。

物联网、智能机器、自动驾驶等技术是本届展会的热门话题,主办方还为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等科技产品设立了展示专区。“人们能够感受到,创新可以为环境、农业、交通、健康、安全等全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这一展会历来是全球消费电子厂商展示新技术和产品的重要舞台,被称作国际消费电子产品的“风向标”。今年的展会从当地时间6日持续至9日。今年5月25日,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中国上海举行。(完)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