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经济复苏疲软 法国去年11月工业产出持续下滑

经济复苏疲软 法国去年11月工业产出持续下滑

汇通网2015年01月09日16:3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2015年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014年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3%,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下跌0.7%。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2015年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1月工业产出再度下滑,延续早前的跌势,或表明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的复苏势头仍然疲软。

数据显示,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3%,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下跌0.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法国11月工业产出年率下跌0.6%,前值修正为下跌0.1%。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经济学家指出,从近期的工业产出数据来看,法国的工业复苏仍然没有改善的迹象,经济复苏异常脆弱。

法国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意外暴跌2.6%,年率下跌1.3%。

数据还显示,11月工业产出指数跌至97.4;11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则微跌至98.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