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去年11月零售销售续升 复苏仍脆弱

欧元区去年11月零售销售续升 复苏仍脆弱

FX1682015年01月09日09: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6%。

欧盟统计局周四(2015年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1月零售销售延续升势,但是反弹力度仍然有限,或表明该地区经济复苏依然不佳。

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同时,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年率增长1.5%,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1.6%。

从分项数据来看,食品、饮料和烟草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5%;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4%。

零售销售反映了欧元区各国零售和食品企业的销售情况,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数据被政府、企业和商业团体普遍用于观察当前的经济状况和趋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