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去年11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4% 远逊预期

德国去年11月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4% 远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8日17:0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2015年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4%,预期下降0.7%,前值上升2.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四(2015年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4年1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由升转降,远逊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1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2.4%,预期下降0.7%,前值上升2.5%。

与去年同期相比,德国11月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意外转降0.4%,市场预期增长1.0%,10月由增长2.4%上修为增长2.6%。

然而,尽管数据疲软,德国经济部却乐观看待。德国经济部在声明中称,工业订单呈现小幅上升趋势,尽管11月订单下降;2014年第四季度工业订单前景良好。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2月季调后失业率从11月的6.6%降至6.5%,为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最低水平。分析认为,德国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表明企业和投资者对该国经济将持续增长的信心增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