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去年11月工厂订单月率连降四个月

美国去年11月工厂订单月率连降四个月

汇通网2015年01月07日08: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跌幅意外地保持在10月份0.7%的水平,预期跌幅会收窄至0.5%。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1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厂新订单在2014年11月份落得连续第四个月下跌,表明制造业活动和整体经济增速都在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跌幅意外地保持在10月份0.7%的水平,预期跌幅会收窄至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与此同时,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降幅扩大至0.9%,前值下降0.7%;11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月率降幅扩大至0.7%,前值下降0.4%;11月扣除国防的工厂订单月率降幅扩大至0.3%,前值下降0.1%;11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下降0.5%,前值持平。

数据发布后,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经济学家Jesse Hurwitz将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期下调0.1个百分点,至增长2.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