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无锁版iPhone 6明日将登陆美国苹果商店

无锁版iPhone 6明日将登陆美国苹果商店

TechWeb2015年01月06日15: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渠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美国商店明天将发售完全无锁版iPhone6。这些无锁版iPhone 6未配备任何SIM卡,用户购买后可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当地运营商提供的SIM。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渠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美国商店明天将发售完全无锁版iPhone6。这些无锁版iPhone 6未配备任何SIM卡,用户购买后可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当地运营商提供的SIM。

目前,美国用户仅能通过电信运营商T-Mobile等购买无锁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但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美国商店将从明天开始提供无锁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苹果美国商店开卖的完全无锁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售价和T-Mobile等运营商门店出售的价格保持一致,即16GB版售价649美元、64GB版749美元、128GB版849美元,iPhone 6 Plus各版本的售价可在此基础上相应增加100美元。

此次并非苹果美国商店首次推出完全无锁版iPhone,iPhone 5和iPhone 5s开卖后不久,美国苹果商店也都相继推出相应的无锁版。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