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叙利亚总统表示将积极推动与伊朗经济合作

叙利亚总统表示将积极推动与伊朗经济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6日08:2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5日在大马士革会见来访的伊朗-叙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罗斯塔姆·加塞米时强调,双方需要积极推动两国间的经济合作与发展。

新华社记者杨臻 刘阳

大马士革(CNFIN.COM/XINHUA08.COM)--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5日在大马士革会见来访的伊朗-叙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罗斯塔姆·加塞米时强调,双方需要积极推动两国间的经济合作与发展。

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巴沙尔的话说,叙伊两国政府需要将经济合作与政治、战略合作相结合,克服双方经济合作发展的障碍,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以实现两国政府与人民间的共同利益。

加塞米重申了伊方对处于危机之中的叙政府与人民的一贯支持。他说,两国在经济、能源合作方面仍有很大潜力。他表示伊方将继续为叙方提供支持,帮助叙利亚早日走出危机。(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