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圣诞节销售增加 英国零售业前景正在改善

圣诞节销售增加 英国零售业前景正在改善

汇通网2014年12月31日09: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著名家居用品及饰品以及成衣零售商Next Plc公司指出,英国零售业前景正在改善,此前服装零售商报告称圣诞节的销售好于分析师的预期,从而推动伦敦股市走高。

英国著名家居用品及饰品以及成衣零售商Next Plc公司指出,英国零售业前景正在改善,此前服装零售商报告称圣诞节的销售好于分析师的预期,从而推动伦敦股市走高。

总部位于伦敦的Next PLC公司表示,经济前景对于英国消费者而言看起来相对良性,同时低通胀和稳定的薪资正绘制出比近几年更积极的经济前景。

欧洲服装零售商今年一直在艰难挣扎,因反常的温暖天气使得消费者减少购买服装。Next PLC公司以及英国和爱尔兰500多家商店,及其他地方近200家商店称他们在季末促销开始之后就一直在清理库存,但今年的库存明显多于去年。

在10月18日至12月24日期间,Next品牌服饰销售量增加2.9%,分析师先前预计增加1.1%。在圣诞时期的八周里,其店铺收入增加0.5%,同时其家庭购物业务增加7.5%。

花旗(Citigroup Inc)的分析师爱德华兹(Richard Edwards)表示,受又一度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销售推动,销售情况将比想象得表现更好。

但Next PLC公司表示,其对公司明年销售预算仍“非常谨慎”,因为公司将会面临“非常严苛”可比数字。

对于2016财年而言,Next PLC公司预计全价销售将会增长2.5%至7.5%,该公司同时表示利润预期将会与收入相符。该公司指出,下半年的销售增长将会处于2.5%-7.5%区间的底部。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Simon Bowler在写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Next PLC公司的经营模式已经再次被证明是健康的。Bowler表示,Next PLC公司对于明年的引导可能是对比较和谨慎的反映,而不是经营模式的改变或模式存在问题。

此外,该公司还缩小了截止1月24日的税前利润预期范围,其目前预计税前利润在7.65亿英镑至7.85亿英镑,此前预期税前利润为7.50亿英镑至7.90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