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2月房价指数年涨幅连续第四个月放缓

英国12月房价指数年涨幅连续第四个月放缓

汇通网2014年12月30日17:0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2月房价年率涨幅连续第四个月放缓,英国13个地区中就有12个区域的房价年涨幅降温。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二(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2月房价年率涨幅连续第四个月放缓,英国13个地区中就有12个区域的房价年涨幅降温。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7.2%,预期上涨7.5%,前值上涨8.5%;月率上涨0.2%,预期上涨0.2%,前值上涨0.3%。

数据公布后,Nationwide称,若英国经济如预期般改善,未来几个月房市活动可能重拾势头。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进行的房产市场调查,用以反映房产市场的变化趋势。公布时间较早,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房产市场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消费支出、投资状况和经济的健康情况,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房价上涨,预示房产市场蓬勃发展,对英镑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