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巴克莱:韩国四季度工业生产料仍低迷

巴克莱:韩国四季度工业生产料仍低迷

汇通网2014年12月30日15:1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业内机构巴克莱经济学家梁炜豪表示,韩国2014年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可能继续被抑制,但是该国的经济可能还没恶化到令政府推出货币宽松政策的程度。

业内机构巴克莱(Barclays)经济学家梁炜豪表示,韩国2014年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可能继续被抑制,但是该国的经济可能还没恶化到令政府推出货币宽松政策的程度。

梁炜豪表示,对经济增长起到积极作用的因素(美国的复苏和油价的下跌)和负面作用的因素(中国和欧洲的经济疲软以及国内缺乏信心)之间的互相作用将持续到明年一季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政府数据周二的数据显示,11月工业产出季调后月率增长1.3%,10月份数据为下降1.7%。以年率计算,11月工业生产收缩了3.4%,10月份收缩了3.2%。韩国央行在8月和10月两次降息后,12月维持2%的利率不变,这是韩国第二个月未对利率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