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呼吁欧佩克减产以振油价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呼吁欧佩克减产以振油价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29日09:2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优素福·优素菲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欧佩克应该出手干预国际石油市场,通过减产来纠正目前失衡的局面。

新华社记者黄灵

阿尔及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优素福·优素菲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应该出手干预国际石油市场,通过减产来纠正目前失衡的局面。

优素菲说,阿尔及利亚并不赞同欧佩克内部一些国家不干预油价的立场。他强调,欧佩克应该通过减产来提升油价,以维护成员的利益。他还指出,欧佩克成员与其他产油国应该进行对话,因为彼此的利益是一致的。

优素菲预计,2015年国际油价将在60美元至70美元徘徊,2016年后油价将上升到80美元。

阿尔及利亚是欧佩克成员。根据阿尔及利亚官方统计,油气出口收入占该国出口总额的97%,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0%。截至2014年6月,阿尔及利亚外汇储备为1932亿美元,比2013年底减少8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