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3)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6: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福布斯2014最具革命性智能手机出炉;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19.1亿;20%美国成年人表示想购入智能设备;仅两月Apple Pay已占美国移动交易份额1%……

25年后的购物清单-6手机

IDC: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明年增速将首次低于10%

12月23日下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4年第三季度)》显示,2014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4.2亿部,同比上升19.9%。但是IDC预测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相比2014年将增长7.8%左右,自2009年以来增长率首次降至个位数。

虽然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但是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依然将达到4.5亿部继续稳居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达31%,是排在第二位的美国市场的将近三倍。

Instagram

Instagram估值达350亿美元 Facebook掘出真金

Facebook用户增速日益减缓早已成为市场中众所周知的问题,但是Facebook股价却一直坚挺。分析人士指出,其实Facebook的潜力尚未被完全挖掘。

其中,近日花旗集团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当前Instagram估值达350亿美元。而这无疑给Facebook带来了巨大的利好,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曾于2012年以最终价格7.1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而该社交媒体目前的估值几乎为当时的49倍。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