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2)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6: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福布斯2014最具革命性智能手机出炉;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19.1亿;20%美国成年人表示想购入智能设备;仅两月Apple Pay已占美国移动交易份额1%……

9月18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一名参观者体验三星公司的虚拟现实设备。新华社/美联

20%美国成年人表示想购入智能设备

根据Ipsos对美国成年人(超过18岁)12个月内计划购入智能设备的意愿调查来看,至少有80%的美国成年人听过这些产品,而超过40%的美国人则非常熟悉这些产品,甚至自己就在用这些产品。

当然,从购买意愿来看,智能手机的购买意愿最高,为39%;其次则是笔记本和平板,分别为28%和27%。虽然智能手表、游戏机等设备的购买意愿低于智能手机,但还是有近1/5的美国人表示愿意在12个月之内购入。

applepay

仅两月Apple Pay已占美国移动交易份额1%

12月22日上午消息,来自金融投资公司ITG的研究报告,Apple Pay在美国的初期表现不错,它已占今年11月美国所有移动支付1%份额。

苹果仍然落后于移动支付领导者,比如Square和PayPal(贝宝)的份额数字是18%和78%,但不要忘记,Apple Pay在今年10月20日才上线。ITG的分析师认为,Apple Pay表现可说令人满意。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目前只有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的用户才能体验Apple Pay,支持Apple Pay的商家也还并不多。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