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

一周科技商情:俄罗斯手机被称最具革命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6: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福布斯2014最具革命性智能手机出炉;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19.1亿;20%美国成年人表示想购入智能设备;仅两月Apple Pay已占美国移动交易份额1%……

延伸阅读:

福布斯2014最具革命性智能手机出炉

1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福布斯》杂志观察评论员认为,俄罗斯手机YotaPhone2将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具突破性的产品,该款手机完全是由俄罗斯自主研发完成的。

YotaPhone2采用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内存为2GB,机身存储容量32GB,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该机正反面分别拥有一块屏幕,手机正面是一块常规的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而其背面则是一块4.7英寸EPD屏幕。事实上,这样一块电纸屏并不会对手机的续航能力造成影响,而其特性也让其在很多时候帮助手机节省更多的电力。

智能手机

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19.1亿

根据eMarketer的新数据,到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超过20亿。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9.1亿,2016年该指数将增长12.6%达到21.6亿。

eMarketer预测,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比例首次超过全球人口的十分之一,到2018年,全球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将是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超过25.6亿人。2018年智能手机用户指数代表了全球移动手机用户的一半,这意味着功能手机将成为电子通讯领域的少数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