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新房销量大幅回落 复苏势头不稳定

美国11月新房销量大幅回落 复苏势头不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4日09: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3.8万套,环比下降1.6%,同比也回落1.6%。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回落,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不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3.8万套,环比下降1.6%,同比也回落1.6%。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1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8.09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8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仍有重要作用。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不稳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供给收紧和消费信心走低影响,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从10月高点回落。该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尽管利率维持在年内低点,但是购房者热情不高。10月股市剧烈波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心理预期,导致11月房地产市场销售不旺。此外,房价持续走高也让部分投资者退出市场。(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