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以色列国民银行帮美国人避税 面临2.7亿美元罚金

以色列国民银行帮美国人避税 面临2.7亿美元罚金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23日09:3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CNNMoney报道,以色列国民银行周一与美司法部就协助美国客户避税指控达成和解协议,前者将支付2.7亿美元的罚金。这是首次有以色列银行承认此类不法行为。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消息,CNNMoney报道,以色列国民银行周一与美司法部就协助美国客户避税指控达成和解协议,前者将支付2.7亿美元的罚金。这是首次有以色列银行承认此类不法行为。

美国司法部指出,十年来,以色列国民银行协助美国客户将资金转移至瑞士、卢森堡等“避税天堂”,并帮助他们制造虚假纳税申报单。

美国国税局专员John Koskinen声称,国税局不会容忍利用离岸账户达到逃税的不法行为,并将继续监督和调查。

以色列国民银行是以色列最大银行之一,在纽约、弗罗里达、伊利诺斯和加利福尼亚均设有办公室。

目前,该银行发言人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米娜)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