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上季营收不及预期

黑莓上季营收不及预期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22日09:0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黑莓公司12月20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财季,该公司虽然意外获得盈利,但营业收入规模却不及预期。

黑莓公司12月20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财季,该公司虽然意外获得盈利,但营业收入规模却不及预期。

根据财报,在今年9月至11月的第三财季里,黑莓虽然每股出现了1美分的微幅盈利,但该公司的营业收入规模却仅有7.93亿美元,远不及上年同期的11.9亿美元和市场此前做出的9.315亿美元的预期中值。

该公司股价今年涨幅接近9%。晨星公司分析师科莱洛指出,黑莓营收较平均预期低很多,且业绩中还包含了一个月的黑莓Passport手机销量,“这显得更加糟糕”。

不过,黑莓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程守宗表示,虽然由于产量有限,该公司第三季度硬件业务的表现低迷,“但第四季度,黑莓公司就能满足所有订单”。数据显示,黑莓第三财季向终端客户售出了190万部智能手机。(刘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