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185亿美元!马云成今年赚钱王

一周数递:185亿美元!马云成今年赚钱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15: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2月15日-19日):马云一年净赚185亿美元成全球赚钱王;俄罗斯今年以来第六次加息欲阻卢布跌势;阅后即焚24岁创始人净资产15亿美元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苹果在iPod反垄断案中胜诉避免3.5亿美元赔款;黑莓发布怀旧新机Classic售价449美元;传日本至多将推300亿美元刺激计划振兴经济……

马云

【一周国际数递·185亿美元

据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阿里巴巴集团今年在美国成功上市,马云个人财富大涨1.7倍至292亿美元,一年之间净赚185亿美元,成为了2014年全球最大赢家。

相关链接:2014年全球谁最赚钱?马云一年净赚18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