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比特币成最糟投资 惨过卢布(2)

一周科技商情:比特币成最糟投资 惨过卢布(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15:4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比特币是2014年最糟糕的投资;英国人年均网购消费1.95万元居世界首位;投资者去年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平均回报率28%;Facebook正测试“销售”按钮;2014年美国智能家庭设备出货量将达2070万……

Facebook正测试“销售”按钮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近日证实该公司正在页面内测试“销售”(sell something)按钮,部分用户可以在“发帖”按钮旁边找到这一新的按钮,并通过简单的发帖完成商品销售。

目前,在小范围测试之内的Facebook用户,可以在其群组中看到“sell something”按钮。就像普通的发帖一样,用户可以在其中描述商品信息、价格、发布商品价格以及订单、物流信息。同时,用户可以对销售的商品发表评论。不过,Facebook没有披露用户的支付方式或完成交易的方式。

智能菜刀

2014年美国智能家庭设备出货量将达2070万

2015年将是物联网年,联网家庭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根据2014年10月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CEA) 和Parks Associates发布的数据,智能家庭设备和控制器发货量将增长20%,未来几年还将增长更多。

2014年美国智能家庭设备出货量达到2070万,明年出货量将增长20.3%,达到2490万。到2017年,CEA和Parks预测智能家庭设备出货量将达到3600万。同时,2015年智能家庭控制器出货量年增长36%,接近200万。2016年增长31.6%,2017年将增长24.0%,CEA和Parks预测未来三年智能家庭控制器出货量将超过300万。

沃尔玛雇员要求改善工作条件和待遇9

零售业用全渠道反击亚马逊 卖场成网购发货中心

在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压力之下,美国零售业奋起反击。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全美以及全球构建了配置有机器人的庞大配送仓库,而传统零售巨头没有专用的网购配送仓库,他们正在利用实体卖场充当配送中心,实现堪比亚马逊的快速发货。

这一战略也被称为“全渠道”(omnichannel)。换言之,对于实体零售行业来说,他们的实体零售和网络零售将使用同一套物流和仓储体系,以此提高网络零售的配送效率。对于沃尔玛、塔吉特这样的零售企业而来,他们已经没有资金去构建独立的网购配送中心。他们希望利用已经散布在全国各地的实体卖场和店铺充当配送中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