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Line宣布收购微软旗下音乐服务MixRadio

Line宣布收购微软旗下音乐服务MixRadio

TechWeb2014年12月19日11:0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通信应用Line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微软旗下音乐服务MixRadio,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12月19日消息,日本通信应用Line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微软旗下音乐服务MixRadio,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此前,Line一直都与Avex Digital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合作,该公司于上周宣布在日本推出一项音乐流播放业务。该公司将利用MixRadio覆盖海外市场。

MixRadio自称拥有来自31个国家的Windows Phone用户,但这项服务尚未登陆iOS或Android平台。业界人士指出,收购这项服务意味着,Line将可省下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投资,原因是如果该公司想要在海外市场上推出自己的服务,那么就必须展开授权谈判。

日本、中国台湾和泰国是Line的最大市场,在其活跃用户人数中所占比例达一半以上,但目前该公司正把重点放在开发海外市场上。

同时,MixRadio也将因这项交易而从中受益。MixRadio并未提供用户人数相关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与Spotify、Beats、Pandora、Rdio等同类服务有差距,而Line这样的合作伙伴则有助于提高该服务的人气。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