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福特因高田气囊问题将召回范围扩大至全美

福特因高田气囊问题将召回范围扩大至全美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19日10:3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宣布,正在扩大美国市场高田安全气囊问题相关召回行动的范围至约502500辆车,以包括驾驶员一侧座椅使用了高田安全气囊的旧型号野马汽车。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宣布,正在扩大美国市场高田安全气囊问题相关召回行动的范围至约502500辆车,以包括驾驶员一侧座椅使用了高田安全气囊的旧型号野马汽车。

福特汽车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于上个月要求扩大在美国市场高田安全气囊相关召回行动范围的五家汽车制造商之一,它们被要求把驾驶员一侧座椅安全气囊召回的涉及区域从特定高湿热地区扩大至全美各地。

作为这些安全气囊的供应商,高田公司已经承认长期暴露在高湿热环境下可能导致气囊中的充气装置失灵,造成启动时有金属碎片飞溅,可能伤及车内乘客。

福特汽车在之前宣布召回约5.5万辆在驾驶员一侧座椅使用了有缺陷安全气囊的汽车,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确认充气装置失灵的问题在实施召回的高湿热地区之外也有发生后要求扩大召回范围。

驾驶员一侧座椅安全气囊充气装置的缺陷被认为与至少五起死亡事故有关,但是其中并不涉及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福特汽车曾说,收到一起事故报告,其中的人员伤害可能是有问题的安全气囊造成。

福特汽车公司目前的召回行动覆盖500439辆2005年款到2008年款的野马汽车和2050辆2005年款到2006年款的福特GT两座跑车。

在依照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召回的车辆中,有46.3万辆注册在美国及联邦属地,2.75万辆在加拿大,7600辆在墨西哥,4500辆在北美以外地区。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