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机构:若OPEC维持当前产量则油价预期仍疲软

机构:若OPEC维持当前产量则油价预期仍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7日17:5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周三(12月17日)表示,假设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原油产量维持在当前水平,则预计原油市场基本面在未来至少6个月间仍将疲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周三(12月17日)表示,假设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原油产量维持在当前水平,则预计原油市场基本面在未来至少6个月间仍将疲软。

该行分析师还认为,基于以往的走势经验,当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58美元/桶,即累计跌幅达到50%时,即可确认油价已经事实上崩盘;而此后,只有在全球经济增长显著变弱的情况下,原油价格才可能进一步急剧下滑到40美元/桶。

不过德意志银行预计,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明年仍将录得3.6%的增幅,快于部分机构此前的预期,这可能会对油价的触底企稳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