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1月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滑

韩国11月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7日11:1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滑。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韩国央行(BOK)周三(12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11月PPI环比下降0.3%,为104.14。这是韩国PPI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滑,也创下自2010年12月(102.71)以来的新低。11月PPI同比下降0.9%,前值下降0.7%。

数据同时显示,国内供应物价指数环比下滑0.4%。其中,原材料、生产资料价格环比分别下滑3.2%和0.4%,但消费品价格环比上升0.4%。国内供应物价指数是对在国内销售的产品和服务的每个加工环节的物价进行调查而得出的数据。总产值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1%,时隔3个月由跌转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