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楼市持续复苏 11月新屋开工再超100万户

美楼市持续复苏 11月新屋开工再超100万户

FX1682014年12月17日09: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02.8万户,预期104.0万户,前值修正为104.9万户。

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再度超过100万户,连续三个月维持该趋势,表明该国的楼市正在出现持续缓慢复苏态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12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02.8万户,预期104.0万户,前值修正为104.9万户。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连续三个月超过100万户,上次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2008年早期。

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低于上个月,主要体现在南部地区。11月营建许可同样下滑,表明该国房地产市场的缓慢复苏势头将延续到2015年。

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同时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将一定程度刺激需求,因为众多的首次购房者仍然等待着进入楼市。

Moody’s Analytics Inc.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在数据公布之前称,房地产复苏将在2015年复苏;如果抵押贷款利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同时信贷扩张,而且薪资增长态势良好,失业率仍处于低位,料将提振楼市需求,以及刺激建筑业活动。

数据还显示,美国11月营建许可总数年化跌至103.5万户,预期106.0万户,前值109.2万户。

分项指标,美国11月独栋房屋营建许可总数年化跌至67.7万户,多栋房屋营建许可总数年化升至35.1万户。

数据公布之后,华尔街日报评论称,虽然就业市场在快速改善,房贷环境有所宽松,但目前的营建数受销售拖累依然不及经济危机前水平,而买家也都在观望房价能否继续下跌,再加上上月酷寒冬季和房贷率一度飙升的影响,房地产复苏进程依然缓慢而且不均匀。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