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华尔街狼崽”故事大反转 当事人承认系编造

“华尔街狼崽”故事大反转 当事人承认系编造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17日09: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月15日,美国杂志《纽约》报道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一名17岁学生默罕默德-伊斯兰利用午餐时间买卖股票获利达7200万美元。不过,如今该新闻被证实为假新闻。

默罕默德-伊斯兰

默罕默德-伊斯兰

本月15日,美国杂志《纽约》报道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一名17岁学生默罕默德-伊斯兰(Mohammed Islam)利用午餐时间买卖股票获利达7200万美元。新闻一出,引得多家媒体转载。不过,剧情在今日发生反转,该新闻被证实为假新闻。当事人默罕默德-伊斯兰承认这一切都是编造出来的,他只是在学校社团进行过模拟股票交易。

据《纽约邮报》报道,默罕默德-伊斯兰接受采访时说,“什么东西才能让世界运转?金钱。如果金钱不流动,如果没有商业运行,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也没有就业。”默罕默德还表示希望能在明年挣到10亿美元。而现在一切都已经被证明是编造出来的。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