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阅后即焚24岁创始人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阅后即焚24岁创始人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TechWeb2014年12月16日16: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最近成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12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最近成为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

snapchat创始人兼CEO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

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与另一位斯坦福大学同学于2011年4月创办了Snapchat,如今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超过了100亿美元。艾文在该公司的股份使得他的净资产达到了15亿美元。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在前几年一直由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所占据。今年扎克伯格刚刚度过了他三十岁的生日,而艾文今年年仅24岁。

与Facebook一样,Snapchat一样有海量的用户。虽然人们并不知道它的盈利方向,但这丝毫不影响投资者对Snapchat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