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4世界品牌500强 腾讯百度阿里首登榜

2014世界品牌500强 腾讯百度阿里首登榜

TechWeb2014年12月16日11: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4年度(第十一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苹果击败谷歌重返宝座,谷歌居第二,亚马逊继续保持第三位。

12月16日消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4年度(第十一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苹果击败谷歌重返宝座,谷歌居第二,亚马逊继续保持第三位。

今年中国内地入选的品牌共有29个,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和中国华信今年首次上榜。其中腾讯排名183位,百度排名263位,阿里排名324位。

此外,今年新上榜的26个品牌中,表现突出的是互联网行业,共有6个新品牌入选,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以及社交媒体Instagram、LINE和网络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

据悉《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评判的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包括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等。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