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亚马逊拟推全球即日送达服务(3)

一周科技商情:亚马逊拟推全球即日送达服务(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2日16:4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亚马逊拟筹划在全球推出即日送达服务;谷歌将推40款Android Wear新表盘;英特尔推出物联网应用新平台;LG要出全球首款4G智能手表;预计2014年全球一体机PC出货量同比减少8.8%……

Instagram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突破3亿 超Twitter

12月11日,今年3月,图像共享应用Instagram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亿,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九个月的时间,如今Instagram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再度创下新高记录——突破3亿了,并由此超过了Twitter的用户数量。Twitter曾在今年10月宣布,该公司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为2.84亿。

在这3亿多用户当中,约有65%的用户来自美国市场之外的地区。目前平均而言,Instagram用户每天共享的图片数量约为7000万张,超过了一年之前的6000万张。目前,Instagram共享的图片数量已经超过了300亿张。

网购

今年购物季71%的美国富人选择在线购物

根据2014年8月Shullman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答案是富人。家庭收入在75000美元及以上的美国网民中,71%的人选择在线商店,如Amazon.com和eBay。

根据2014年9月Time Inc. 和 YouGov 的调查,富人并没有停止去实体店进行假日消费,虽然今年网购超过实体店。家庭收入在10万及以上的美国消费者中有45%的人计划在线进行假日购物,35%的人表示在实体店进行假日购物,还有24%的人两者都会选择。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