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亚马逊拟推全球即日送达服务

一周科技商情:亚马逊拟推全球即日送达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2日16:4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亚马逊拟筹划在全球推出即日送达服务;谷歌将推40款Android Wear新表盘;英特尔推出物联网应用新平台;LG要出全球首款4G智能手表;预计2014年全球一体机PC出货量同比减少8.8%……

延伸阅读:

亚马逊无人机

亚马逊拟筹划在全球推出即日送达服务

12月1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有意将即日送达服务推广至全球范围。该公司同时还在探寻如何令在其网站上销售的第三方商品也实现即日送达。

在亚马逊的招聘网页上,至少有7个高级产品和营销岗位虚位以待,其中有3个岗位是本周发布的。该招聘网页上称:“我们的长期愿景是消费者在全球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在下单的当天收到所选购的产品。”

谷歌将推40款Android Wear新表盘

谷歌日前宣布将推出超过40款Android Wear新表盘,并将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为表盘专设一栏。这些新颖的表盘由谷歌委托超过15名艺术家和设计师打造,其中包括“小黄人”和“植物大战僵尸”等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的题材——但更重要的是,它们表明谷歌对于探索智能手表的表盘功能非常感兴趣。

一款手表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它的表盘。而在智能手表上,表盘是多功能的:能体现个人品味,能显示时间,还能通过点击和滑动等操作与数字世界互动。“传统表盘受到了现实世界的物理限制。”设计机构Ustwo的制作人托芙·布朗(Toph Brown)说道,“但是你在数字表盘上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英特尔

英特尔推出物联网应用新平台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9日推出提供硬件、软件和云计算支持的物联网平台,以及一系列基于这一新平台的产品,以推动物联网的采用和创新。

英特尔表示,物联网平台旨在统一并简化物联网的连接性和安全性,提供一个可重复的软硬件构建单元基础,这有助于供应商将物联网试验项目推向大规模部署。

英特尔开发了一系列基于物联网平台的软硬件相结合产品,包括应用程序接口管理和服务创建软件、智能网间连接设备以及可升级IA处理器等。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