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一年半最低

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一年半最低

汇通网2014年12月11日15: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12月1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内,英国房价涨幅创一年半以来最低,但计划中的下调房产税举措可能缓和销售低迷的情况。

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周四(12月1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内,英国房价涨幅创一年半以来最低,但计划中的下调房产税举措可能缓和销售低迷的情况。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13(正13),为2013年5月以来最低,预期降至+17,前值+20。

英国房市自今年中以来一直在放缓,因抵押贷款管理收紧,及房价逾10%的年度涨幅远超过微小的薪资增幅。

但RICS预计上周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宣布的课税调整可能带来提振作用。奥斯本称课税改变计划将降低90%房屋买主的印花税。

RICS称,测量师平均预计这项改变明年将使交易上升2-5%,并使待售房屋供应增加。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