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4%

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4日16: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12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4%,重回2013年第二季度曾创下的15年高位,预期10.3%。第二季度 ILO失业率修正为10.1%,初值10.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12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重回2013年第二季度曾创下的15年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4%,重回2013年第二季度曾创下的15年高位,预期10.3%。第二季度 ILO失业率修正为10.1%,初值10.2%。

报告同时显示,所有年龄阶梯的失业率均上升,尽管法国总统奥朗德推出旨在降低青年失业率的就业支持计划,不过法国15-24岁年龄段的失业率仍自23.6%升至24.6%。

经合组织称,尽管在临时就业岗位以及非商业领域推出国家补贴性合同的情况下,法国2014年就业得以重新启动,但“需求增长微弱,失业率居高不下和就业不足率高意味着开创的就业机会极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