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与初值一致

韩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与初值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4日09:5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银行(央行)周四(12月4日)发布的初步核实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环比上升0.9%,该季度实际GDP终值同比上升3.2%,均与初值一致。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银行(央行)周四(12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环比、同比和初值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环比上升0.9%,该季度实际GDP终值同比上升3.2%,均与初值一致。

数据同时显示,韩国第三季度的实际国民总收入(GNI)环比增0.3%,是自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小值。

韩国政府近日对发生日本式通缩发出警告,并承诺会有更多的财政支出并松绑借款规定,央行则会调降利率。

但多数分析认为,这些举措看来远远未能缓解韩国人对收入成长放缓、家庭负债沉重的担忧,如今又要担心政府的通缩警告。

分析师表示,韩国在传统货币和财政政策之外,还需要采取更加积极迅速的行动,解决劳动力市场僵化和服务业低生产率的问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